体彩乐小星和文昌市民一起“公益大闯关”
2020-12-10 08:04:48 中国体彩网
  12月5日--6日,体彩首个吉祥物乐小星来到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文新南里路的文昌公园,和市民一起“公益大闯关”。在这场闯关盛会中,前来参与的市民都能与体彩乐小星亲密接触!
  活动现场,超萌乐小星惊喜亮相,变换着不同的POSE与市民朋友们合影留念,“萌萌哒”姿势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拍照互动,微博、朋友圈分享可获得体彩送出的精美礼品。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传递体彩运动正能量,现场还设置了全能运动区域,投篮、跳绳挑战赛等互动游戏赢体彩乐小星纪念品、体彩公筷等,也吸引很多市民排队来挑战。其中公益小舞台VR体感追踪小游戏深受年轻人及小朋友喜爱。在乐小星衍生品、体彩公益展示区域,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赏,为体彩传递公益正能量点赞。
  在“乐小星公益大闯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体彩即开票销售体验区,来往的市民朋友们纷纷上前试试手气,中奖消息不断被报出,尖叫声,欢笑声在整个活动场萦绕。
  有运动的快乐,有中奖的惊喜,有萌宠的陪伴……乐小星带给大家的是无尽的快乐。作为26年来体彩首个吉祥物,乐小星的诞生凝聚万千期待。从2020年4月8日启动征集,60位专业评审,经过多轮科学的评选校验,到10月18日发布会正式亮相,整个诞生过程历时6个多月。本次乐小星来到文昌,是我省继在海口首场亮相后的第二站。乐小星聚光而来,向光而行,一路播撒快乐与温暖,传递公益正能量。(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