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刮小奖多多“宝石之王”中3万 “好彩头”中1万
2021-12-28 17:07:02 中国体彩报

      体彩顶呱刮不仅头奖诱人,小奖也十分精彩。近日,山东滨州一位购彩者刮中30元面值“宝石之王”奖金三等奖3万元,该票的头奖奖金为150万元;浙江杭州一位购彩者刮中10元面值“好彩头”二等奖1万元,该票的头奖奖金为25万元。

      就爱“宝石之王” 刮中3万

b34.jpg

      山东滨州购彩者王先生是顶呱刮“宝石之王”的忠实粉丝,近日,他幸运刮中该票3万元奖金。

      领奖时,王先生开心地说:“真是太幸运了,我平时就喜欢刮‘宝石之王’这款经典票。这次到店里时,看到摆在票箱里有一整包的‘宝石之王’,我就从头刮了起来,刮到第8张的时候,在游戏4的第三局,刮出了两个相同的标志。我当时想又中奖了,真好!没想到一下子中了3万,简直太开心了。”

      说到奖金用途,王先生表示,马上过年了,先把钱存起来,留着备年货。

      被“好彩头”吸引 刮中1万

b35.jpg

      12月11日,浙江杭州市钱塘区临江街道创慧园南大门营业房-1的体彩店内,一位购彩者刮中顶呱刮“好彩头”奖金1万元。

      据该店代销者介绍,中奖者是体彩排列3、排列5的忠实购彩者,平时一般到店里只是购买数字型游戏。当天,购彩者看到顶呱刮“好彩头”的票面比较精美且寓意很好,于是购买了几张试试运气,结果刮出了1万元奖金。当时,中奖者连连感叹自己运气好,不经意间就收获了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