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奖多多!“国宝”“锦鲤”各中1万
2021-12-21 15:50:35 中国体彩报

       刮体彩顶呱刮,有人喜欢整本购买,有人喜欢刮几张散票,也有人每次只刮1张。这些购彩习惯说不上好坏,均能收获意外的惊喜。近日,陕西渭南一位购彩者刮了多张“国宝”,刮中奖金1万元;浙江绍兴一位购彩者只刮了1张“锦鲤”,也刮中了奖金1万元。

       听取建议 刮中“国宝”1万

b34.jpg

       12月2日,陕西渭南临渭区崇宁镇的体彩店内,购彩者小张刮中顶呱刮“国宝”奖金1万元。

       据了解,小张是镇上的打工者,经常光顾这家体彩店。这天,他和朋友来到店里,代销者热情地给他们介绍刚送到的顶呱刮“国宝”。小张说票面看着不错,印的国宝动物。该票只要刮出“国宝”即中的下面的奖金;如果刮出“大拇指”标志即中得下面的奖金的5倍。

       当天,小张刮到剩余5张的时候,感觉这5张没什么希望了就不想刮了,代销者则建议:“这种票普遍中奖不错,说不定能中个大奖呢。”小张思索了一下,听从了他的建议,没想到真刮中1万元,他笑得合不拢嘴,直说要感谢代销者。

       只刮1张 刮中“锦鲤”1万

b35.jpg

       12月1日,浙江绍兴上虞区崧厦街道潘韩村的体彩店内,购彩者陈先生刮中顶呱刮“锦鲤”奖金1万元。

       陈先生说,临近年底,他打算再过几天就出发回老家过年了,这几天正忙着收拾行李。当天,陈先生外出购物,准备买一些特产带回老家。忙里偷闲,他走进了附近的体彩店。在摆满各种顶呱刮即开票的体彩柜台前,陈先生一眼就相中了仅剩一张的“锦鲤”,并只要了这一张试试手气。

       张先生刮开覆膜,一连出现了好几条“锦鲤”,在“锦鲤”标志的下方正是陈先生所能收获的奖金。经过陈先生和销售员的计算,奖金整整1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