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又有人刮中150万
2021-12-16 14:20:08 中国体彩报

       一直以来,体彩顶呱刮经典票是诞生头奖的主力。12月初,上海松江一位小伙刮中“宝石之王”150万元头奖;重庆渝北一位小伙刮中“锦鲤”25万元头奖;吉林长春一位购彩者刮中“绿翡翠”25万元头奖;广东肇庆一位购彩者刮中“通吃”25万元头奖。这四款票种均为顶呱刮经典票,其中“宝石之王”头奖高达150万元,是即开票中的翘楚,极具特色。

       喜欢紫色调 刮中“宝石之王”150万

b31.jpg

       12月14日,上海松江区一位小伙现身市体彩中心,领走顶呱刮“宝石之王”150万元头奖。

       当天下午,该小伙趁休息时间走进的体彩店,选择了紫气东来色调的顶呱刮“宝石之王”,只买了1张,便刮中了150万元头奖。

       小伙说,自己购彩已有两年时间,平时专门喜欢挑红色、紫色等传统吉祥色调的即开票,这次中奖算是对自己所坚持习惯的正向回馈。他还非常调皮地表示,自己仍会继续购买“宝石之王”这款幸运票,争取蝉联“王位”。

       刮票求好运 刮中“锦鲤”25万

b32.jpg

       近日,重庆渝北购彩者小邓现身市体彩中心,领走顶呱刮“锦鲤”25万元头奖。

       据了解,小邓是体彩顶呱刮的粉丝,一有空闲便会去家附近的体彩店刮上几张碰碰运气。他表示,之所以喜爱顶呱刮,一方面是喜欢即刮即中的乐趣,另一方面是被其精美的票面设计所吸引,“顶呱刮不仅票种多,而且票面非常精美,每一款都让我爱不释手!选票时,我通常会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选,比如生活顺利时,我就会刮几张‘666’;庆祝生日时就刮‘好运生肖’;求好运时就刮‘锦鲤’等。”

       谈及此次中奖,小邓说:“最近挺倒霉的,在家走路头撞到玻璃门,下楼梯时脚踩空差点摔跤,躺着玩手机时被手机砸脸,前天还掉了张公交卡!这运气也是没谁了,所以就去体彩店买了8张‘锦鲤’,想给自己求个好运。没想到好运真的来了,刮到第7张时,我看到‘锦鲤’中奖标志下的奖金是25万!”

       领完奖,小邓开心地说:“就等着过年了,我要带着奖金回老家,与家人分享这份好运!”

       买菜凑热闹 刮中“绿翡翠”25万

b33.jpg

       12月13日,吉林长春购彩者于女士现身省体彩中心,领走顶呱刮“绿翡翠”25万元头奖。

       于女士说,当天,她在买菜的途中看到陆续有人进出体彩店,便想进去试试手气,“我购彩时间不固定,有时候想起来了就去买点。我平时最喜欢的就是体彩顶呱刮,能不能中奖当场就能知道,简单又好玩。”

       于女士表示,她当时一共买了十多张顶呱刮,各种票面的都有,“我没想到会中这么大的奖,具体刮到第几张中出的也记不清了。我就记得当时刮完这一张,看到中奖金额是25万时,我心跳加快了,这中奖来得太突然了。”

       第二次买顶呱刮 刮中“通吃”25万

b34.jpg

       12月5日,广东肇庆购彩者王先生随手买了一张体彩顶呱刮“通吃”,揽获了25万元头奖。6日,王先生和家人一道现身市体彩中心,领走了奖金。

       领奖时,王先生说,当时他和家人到好世界商场玩,一时兴起,便买了一张顶呱刮“通吃”碰碰运气,没想到刮出了一等奖25万元,“这是我第二次买顶呱刮,领奖后要和家人好好庆祝一下,一起分享体彩带来的好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