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购彩者刮中“遇见敦煌”25万元
2021-12-15 17:45:47 中国体彩报

sc402.jpg

      想要领略敦煌文化的非凡魅力,不必跨越千里,走进身边的体彩实体店就能“遇见敦煌”。作为备受购彩者喜爱的“国风”主题顶呱刮,“遇见敦煌”票面以敦煌著名壁画作品飞天为主形象,融合莫高窟、月牙泉等元素和张骞等人物形象,意境深远。上市以来,“遇见敦煌”在带领大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为购彩者送去了幸运。12月2日,一位中奖者出现在四川省体彩中心兑奖大厅,领取“遇见敦煌”一等奖奖金25万元。

      中奖者介绍,他是竞彩足球的资深购彩者,在体彩实体店选择比赛时,接触到顶呱刮游戏,最近一年多偶尔到实体店刮两张试试手气。12月1日,他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体彩实体店随手买了两张顶呱刮,刮完看到“遇见敦煌”票面十分精美,又拿起一张开始刮奖。当刮开最后一个号码后,只见飞天标志下方赫然出现金额250000,当时他就愣住了,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兑奖现场,中奖者心情愉悦地办理了兑奖手续,谈到奖金的用途,他表示,最近两年因为疫情导致家庭收入受到很大影响,正好快到年底,家里用钱的地方很多,这笔奖金打算用来补贴家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