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成金”奖金上交老婆
2021-11-09 14:47:30 中国体彩网

       sc404.jpg

       10月28日下午,一对中年夫妇在销售员的带领下来到四川省体彩中心兑奖大厅,领取顶呱刮“点石成金”奖金50万元。

       中奖者是一位中年男性,他介绍,自己非常喜欢顶呱刮游戏,从顶呱刮刚上市一直刮到现在,有空就会到实体店买两张试试手气。这张面值20元的“点石成金”是他上午10点多刮中的,当时第一眼以为奖金是500元,仔细数了多遍才确定是50万元的大奖。中奖者表示,中奖后非常高兴,这么多年虽然中过很多次小奖,但大奖还是第一次遇到。

       中奖后,中奖者立即赶回家和妻子分享了这个喜讯,妻子以为他在开玩笑,于是他还又带着妻子到体彩实体店确认了一下。夫妻俩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理领奖事宜,便请销售员林先生陪他们一起领奖。林先生表示,开实体店十多年来,他为购彩者领奖的次数已数不清,为他们提供服务也是自己应该做的,他衷心希望购彩者多多中奖。

       领取奖金支票后,中奖者开心地表示,要把大部分奖金上交妻子,感谢她多年来为家庭的付出,同时自己也留一小部分,继续购彩,支持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