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7星彩在江苏全面开售
2021-01-17 11:04:01 中国体彩网

       1月15日20:10起,体彩7星彩游戏在江苏全面开售。

       对江苏购彩者来说,和本土玩法体彩7位数相比较,7星彩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最直观的对比就是奖金,尤其是在固定奖的表现上。江苏体彩7位数固定奖级的奖金分别为三等奖300元、四等奖20元、五等奖5元,而7星彩的固定奖则为四个等级,其中固定奖最高奖金为3000元,其他相对应的固定奖级奖金也明显更高。

       其次,从中奖条件来说,体彩7位数要求更高,7星彩则“人性化”了很多。7星彩中奖只要选对对应位置的号码即可中奖且“无需连续”,这大大降低了中奖的门槛。此外,7星彩的中奖条件从6个提升为11个,再加上7星彩只中后区就能中5元的“加持”,使得7星彩“中奖更容易”“选对一个就中奖”的优势显而易见。

       7星彩的上市,让江苏购彩者在大盘游戏的投注上多了一个新的选择,中百万大奖多了一种新的途径。

       (宗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