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彩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2022-08-08 15:28:22 中国体育报

      为持续强化体彩行业公益属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期,浙江省体彩中心开展了“夏季送清凉 公益一瓶水”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体彩公益水以及清凉礼包。

      此次公益活动,舟山体彩共采购了30000瓶体彩定制矿泉水和数百份洗护防暑用品。分批慰问了在高温下仍开展户外工作的美之声志愿服务队、慈善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定海交警大队、省运会参赛健儿、城管市政工人等,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片关怀,助力他们勇战高温,安全作业。

      投放在舟山市100多家体彩实体店的“公益一瓶水”和防暑物品,为附近过往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志愿者群体等提供免费服务。切实发挥体彩驿站便民利民服务作用,弘扬体彩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近年来,舟山体彩牢记“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切实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积极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其中“夏季送清凉 公益一瓶水”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舟山体彩未来将继续关注一线户外工作者,同时整合体彩公益资源,积极搭建服务共享平台,通过实物捐赠、定向捐赠等方式,向他们表示致敬与慰问,积极彰显公益体彩的责任担当,推动社会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