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彩开展拥军活动
2022-08-06 15:50:39 中国体育报

      为发扬爱国拥军传统,与部队官兵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情,近日,浙江省舟山体彩联合舟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舟山市慈善总会阿福哥工作室、定海区美之声演唱团一同开展温暖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退伍军人送去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feb5f88fa1e74b79ab34618086f96f1f.jpg

      活动第一站,舟山体彩志愿服务队来到了退伍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体彩温暖礼包与慰问金。交谈中,慰问人员了解了老兵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表达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

758d5800050843a2be436e9dc9ab3ad8.jpg

      老兵们看到慰问人员十分亲切,讲起了他们的参军经历与其中的困难磨砺。慰问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榜样为力量,为共同建设舟山奉献青春和力量。

      第二站,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定海某部队驻地,为他们送上体彩公益定制水、洗护用品等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人员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零距离感受严谨求实、艰苦自律的军营氛围,向坚毅刚强的军人们学习,进一步加强体彩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第三站,舟山体彩中心看望了舟山体彩实体店的退伍军人代销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创造力,将部队的精神融入到体彩工作中,共推公益事业发展。

5d0d4288a7cb4c16abf590c06120334e.jpg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公益慰问行,更是一次双向交流学习。舟山体彩中心书记郑育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表示:要继续秉承“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将舟山体彩的公益事业融入到军民共建工作中,不断推进拥军爱国精神文明建设,做共建共富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