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成都西区分中心开展实体店交流
2020-08-06 12:35:43 中国体彩报
  受疫情影响,体彩销售时间缩短,竞彩赛事缩水,这给实体店的生存和体彩事业的发展带来挑战。
  面对这一情况,体彩成都西区分中心没有“等靠要”,而是在销售低迷期,抓紧时间开展实体店跨区培训交流,大家群策群力,汇思路想办法,积极帮助实体店获得更好的发展。
  成都西区分中心通过层层筛选,邀请销售拔尖、有着自身特色的实体店代销者作为讲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实际经验,给有潜力的实体店进行“传经送宝”。
  成都西区分中心的各位同仁不仅抓培训,还注重培训会后的回访与落实。据10488实体店代销者何波介绍,通过参与交流活动,对店面布置、宣传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与新的思路。回到自己的实体店,他按照学习的先进经验,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做,对店面重新布置,加大对新客户的寻找力度,以新学到的宣传方式开展推广工作。经过几个月不懈努力,购彩者的满意度有了明显提升。
  实体店对于跨域交流这种形式纷纷给予肯定,并表示,通过这种交流方式,大家行动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做,一定会渡过难关,一起为募集更多公益金贡献力量,希望这种活动常搞常新。
  成都西区分中心的全体同仁相信,通过优秀实体店的传帮带,成都西区的体彩实体店一定能战胜困难,再创新辉煌。(孙浩林)
相关新闻